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实验小学入学指南

2021-01-04 13:56|编辑: 佳佳|阅读: 242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家长,您对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实验小学作一直备受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实验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实验小学入学指南

划片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0年石景山区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条件

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幼升小入学材料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全家户口簿、信息采集表等证明材料;

招生原则

招生原则:发动监护人具有本片区内100%产权的房屋产权证且满3年,该套房产(不包括商用、商住两用两住房)6年内只解决一户家庭(符合生育政策)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学校按照顺位招生顺序录取适龄儿童,若学位已满,在学区或全区内由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派位录取。

入学顺位

以下仅做参考,请以实际招生要求为准。

第一顺位:学生及监护人全家户口簿、监护人房产证均在招生范围内,按照购房及户口落户时间进行排序;

第二顺位:学校招生范围内房产证所有权为学生个贷直系亲属(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学生和监护人户口应和提供房产证明的个贷直系亲属在一起,按照孩子户口落户时间进行排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热门小学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