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怀柔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2021-01-05 09:37|编辑: 阿奇|阅读: 262

摘要

2021年怀柔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家长需提供完税证明,您知道租房非京籍在怀柔区幼升小需要什么时间开始办理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家长需提供完税证明,但各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1年怀柔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汇总,供家长参考。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怀柔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产权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 房买卖网签合同(仅限住宅)及购房发票、产权人身份证。住所 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延庆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平谷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