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近三年政策要求汇总

2021-01-05 15:03|编辑: 湛老师|阅读: 458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近三年政策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来看看。

非京籍要求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重要话题,每年的要求不一,各区要求也不同,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西城区近三年各区非京籍政策要求,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变化!

由于2021年幼升小政策还未公布,以下内容仅供各位家长参考,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西城区非京籍四证三年政策要求对比

提醒:

西城区2021年社保要求已明确延长至一年,建议2021及之后非京籍升学家长,从严准备,其他方面的要求西城区较为稳定,具体可参考上图,最终请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超全信息汇总(办理时间、操作流程、转学材料等)

2021幼升小:西城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非京籍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