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石景山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1-01-07 10:51|编辑: 阿奇|阅读: 396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石景山区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石景山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石景山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对北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经审核、认定的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全区四个学区内(见附件1),采用单校划片与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通过网上填报志愿,按照志愿顺序计算机随机录取;对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位情况,采用全区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学生就读公办或民办学校。

对于单校划片对口入学的小学,当划片服务学校学位不足时,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6年内只能解决购房人一户子女对口入学申请。小区配套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9年内解决购房人一户子女对口入学申请。

自2019年9月1日后,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将不再享受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非京籍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住两用房、公寓、过道房、车库房、合租房及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的租房证明和转租证明无效。

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建筑房屋的租住证明、已实施拆迁范围内的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丰台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