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这些城区要求已公布

2021-01-07 13:59|编辑: 阿奇|阅读: 430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这些城区要求已公布了,非京籍家长们可以参考相关内容进行幼升小准备,以便于孩子顺利入学。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啦,部分城区对2021年入学要求已有相关说明,还不知道可不行,赶紧来对照准备!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升学不迷路~

西城区幼升小

西城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

提醒:西城区2021年非京籍社保时限要求或将延长,另外,根据2020年西城区要求,非京籍父母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提供本区社保缴纳证明),建议2021年想在西城区入学的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对照准备社保等材料,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丰台区幼升小

丰台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自2021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提醒:丰台区2020年幼升小说明,2021年在丰台区租房的非京籍家长,父母双方均需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且至少一方在丰台,时间延长至1年(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建议2021年丰台区租房家长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房山区幼升小

房山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2021年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前在房山区连续工作、居住满12个月及以上。

提醒:房山区2020年幼升小说明,2021年在房山区幼升小需在本区连续工作居住满12个月以上,建议2021年房山区租房家长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门头沟区幼升小

门头沟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起,审核申请人需提供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提醒:门头沟区幼升小家长注意,2021年门头沟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限要求有变,建议大家参照要求提早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小结: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参考以上城区要求准备,其它城区目前暂无2021年入学相关说明,建议大家可按照入学城区2020年要求提早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提供四证材料,包括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全家户口簿等材料,其中社保、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证明、北京市居住证等部分城区有时限要求,建议大家提早了解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