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昌平区和谐家园东侧规划小学2021年9月完工

2021-01-11 10:27|编辑: 阿奇|阅读: 1345

摘要

为解决回龙观天通苑地区适龄儿童入学的迫切要求,昌平区教委拟在昌平区霍营街道建设一所9班幼儿园和一所24班小学。

近日,昌平区水务局批复了和谐家园东侧规划小学建设工程项目,该批复内容也透露了这所在建小学的完工时间,和谐家园东侧在建小学的完工时间是2021年9月,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昌平区和谐家园东侧规划小学2021年9月完工

为解决回龙观天通苑地区适龄儿童入学的迫切要求,昌平区教委拟在昌平区霍营街道建设一所9班幼儿园和一所24班小学。

和谐家园东侧规划幼儿园和规划小学位于G02地块内,北临霍营派出所,南临龙锦三街,西临科星路,东临黄平路。

和谐家园东侧规划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最终用地面积以用地钉桩为准),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最终建筑规模以规划许可为准),绿地率≥20%,建筑高度≤16米。

和谐家园东侧规划小学点用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最终用地面积以用地钉桩为准),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最终建筑规模以规划许可为准),绿地率≥15%,建筑高度≤21米。

声明:本文转载于昌平邻友圈微信公众号(ID:chplyq),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3年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回龙观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3年昌平区北京市第一〇一中学昌平实验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3年昌平区北航附小昌平学校一年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2023年昌平区小学1-6年级各科目教材版本说明

2023-2024学年度昌平区小学各年级期末考试试卷及考试答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小学昌平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