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升小在哪个网站进行登记

2021-01-18 10:42|编辑: 阿奇|阅读: 275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将要启动,2021年幼升小家长需要为孩子们进行信息采集,那么2021年幼升小的信息采集登记网址是什么呢?

2021年北京幼升小在哪个网站进行登记?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到哪里去进行幼升小的信息采集登记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北京幼升小在哪个网站进行登记

2020年小学入学登记网站,即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

大家所关心的注册登记也是在这个网站上进行,家长们只要点击“立刻开始办理”按钮后选择需要进行注册的区,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孩子的户籍类型,点击进入后即可进行注册和登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