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升小报名是什么时候

2021-01-19 10:54|编辑: 阿奇|阅读: 346

摘要

很多家长目前在在咨询幼升小的报名时间点,生怕错过了入学关键时期,那么2021年幼升小究竟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

2021年北京幼升小报名是什么时候?2021年入学政策是在什么时候出台呢?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供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2021年幼升小报名时间参考

由于目前2021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2020年的时间点,5月份,在入学当年各城区新政策出台之后,各城区会开启网上信息采集系统,家长们在这个时间段按照要求在网上填写相应的信息,为孩子建立学籍并打印信息采集表,随后在5月底到6月初,各个小学公布招生简章之后,按照招生简章上的时间要求到小学现场报名,这样才算是真正完成了幼升小的报名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报名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