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入学指南

2021-01-20 10:05|编辑: 佳佳|阅读: 105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家长,您对石景山区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石景山区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作一直备受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石景山区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校: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介绍

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地处石景山的中部地区,是一所已建校五十多年,占地38亩,在职教职工70余人,区域内办学规模较大的学校之一。

分院附小的前身是古城中心小学,为了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区教委经过慎重考虑,于08年7月把原古城中心小学与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整合在了一起,命名为"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附属小学"。

招生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本市石景山区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须按照学校划片或在学区范围内计算机派位(登记)入学。参加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还应在规定的时间,按照《石景山区 2020年小学招生划片范围》,持户口簿或石景山区房屋产权证(法定监护人持有)到划定的公办小学审核登记信息。

招生范围

古城路1-67栋、古城北路甲4栋、古城北路1一22栋、古城北路24-26栋、六门新楼、古城西路6-20栋、粮食局楼、副食楼、古城东街服务楼、特钢东门1一6栋、古城南路1-36栋、八角路1-33栋、宏鑫家园、古城特钢宿舍1一4栋、老古城村、如意小区(古城西路甲8号院)、十万平、庞村、曦景长安、水屯、白庙地区、古城小街5号院、(金城兴街85号院、城兴街65号院、古城西路66号院、古城西路68号院、古城村中街33号院、古城村中街10号院)多校划片派位。(辛安和园、辛安睿园、辛安佳园)多校划片派位。

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入学资格认定地点: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北校区)

教学处电话:68888118-813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