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热门校:丰师附小入学指南

2021-01-21 15:40|编辑: 佳佳|阅读: 315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家长,您对丰台区丰师附小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丰台区丰师附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丰师附小作一直备受丰台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北京丰师附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丰台区丰师附小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丰台区热门校:丰师附小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学校性质:公办

北京市丰台区师范附属小学(原丰台三小)成立于1965年,是一所国有体制的学校。近年来学校围绕“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创一流教育”的办学宗旨,全校师生以“团结、求实、奋进、创造”的校训为指导,兢兢业业,勇于创新,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本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入学登记材料

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房产证等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