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学区划分情况及对应小学

2021-01-25 14:58|编辑: 湛老师|阅读: 7929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丰台区学区划分情况及对应的小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长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看下去。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孩子明年入学是多校划片还是单校划片入学?多校划片会派位到哪些学校?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看看丰台区的学区是如何划分的!

  提醒:参照2020年入学情况,丰台区采取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志愿的填报,2021年家长可作参考,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丰台入学片区

  提醒:丰台区有自己的小学划片查询系统,目前系统暂未开放,网址为:http://ftkszx.com/FTZFCX/toStudentLogin.action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昌平区和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审核部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各街道办对外服务电话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学区划分情况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