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这些有时间限制

2021-01-26 13:55|编辑: 湛老师|阅读: 460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西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这些有时间限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来看。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入学材料有时限要求,各位家长您满足要求么?与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核对!

温馨提示:本文依据2020年材料要求时间节点预测,最终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北京市居住证

1.父母双方均持有北京市居住证,其中至少有一方在西城区街道辖区内。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

2.《北京市居住证》地址与在西城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3.《北京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

       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预测:依据2020年西城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来看,只要在网上信息采集之前准备好北京市居住证即可,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完税证明

2020年幼升小政策要求: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缴纳日期截至2020年4月30日满一年以上,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预测:西城区非京籍完税证明最晚办证时间截至2021年4月30日满一年以上。

非京籍社保

2021年政策要求: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

建议大家依据以上时间节点参考核对,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自有房产入学材料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提供一方还是双方社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