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完税证明如何缴纳?到哪缴纳

2021-03-24 11:02|编辑: 佳佳|阅读: 92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完税证明该如何缴纳?到哪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完税证明该如何缴纳?到哪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缴纳方式

按照北京市近两年政策要求,大部分城区租房完税证明可以在每年新政策出台之后一次性缴纳并开具,其中昌平区租房非京籍完税证明需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提前办理,北京各区完税证明办理要求不同,您不用每个月都要缴纳,可以一次性完成这个证件的筹备。

提醒:从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各区对于租房时间要求不同(详细点击参考: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非京籍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您在开具租房完税证明的同时也要关注租房的时间要求节点,如有提前准备开具证件,建议延长时间缴纳相对保险。

办理地点

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税务局(部分城区可以街道办可办理,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要求:2020年北京各区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缴纳并开具。

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和房东做好沟通工作,以免不能及时开具证明,影响孩子入学。另外,如果家长不是从房东手里而是从中介手中租到的房子,可以直接向中介索取租房完税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指南及入学要求等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