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门头沟区教委与北师大教育学部合作项目总结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1-01-29 09:31|编辑: 阿奇|阅读: 312

摘要

自2012年起北师大教育学部与门头沟区教委,在教师培养、课程建设、教育科研等方面多维度开展合作,成效显著。

1月28日,门头沟区教委与北师大教育学部合作项目总结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师大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区教委主任陈江锋、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侯凤兰与会,北师大教育学部各项目负责人、区教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师大教育学部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张倩主持。

北师大教育学部社会服务办公室教师王续迪首先做了2018-2020年合作项目工作总结。她从预期目标、项目支撑、专家团队、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从团队建设、合作机制、政策保障等方面对2021-2023年项目合作进行展望与思考。

随后,北师大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院教授楚江亭、课程与教学研究院教授胡定荣、教师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杨小敏、学前教育研究所副教授李敏谊、教育家书院执行副院长李霆鸣、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培训部主任侯淑晶等详细介绍了2021年项目实施计划。区教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负责项目的实施情况及2021年度合作项目的推进落实与北师大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

北师大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门头沟区教委主任陈江锋共同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与门头沟区教委2021-2023年项目框架协议》《北京师范大学与门头沟区教委2021年项目合作协议》。

陈江锋感谢北师大教育学部多年来对门头沟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教育学部的战略合作为门头沟区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打造教育精品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他指出,与北师大的战略合作对我区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意义重大,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在新阶段合作中结出更多教育硕果。

朱旭东表示,自2012年起北师大教育学部与门头沟区教委,在教师培养、课程建设、教育科研等方面多维度开展合作,成效显著。“十四五”期间,北师大教育学部将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教育综合改革支持保障、教育科研、管理效能提升、教育精品区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

声明:本文转载于门头沟教育微信公众号(ID:mtgjy2014),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门头沟区教委召开2022年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4年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2024年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副本

丰台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相关问题解答(一)

2024年符合随军进京落户条件正在办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子女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教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