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1-02-20 16:58|编辑: 佳佳|阅读: 173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您知道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有哪些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您知道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有哪些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材料的准备

按照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要求,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四证入学,四证包含: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全家户口簿等材料。

注:其中社保、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证明、北京市居住证等部分城区有时限要求,建议大家可参考: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最晚办理时间提早了解准备。

2021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1.材料准备

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包括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本、居住证或登记卡等材料。

2.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

非京籍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时间一般为5月初至5月31日,各区要求时间不同,2021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可以参考入学城区要求做准备。

3.受理审核申请

申请人需携带材料到街道办进行审核申请,由于2020年的情况较为特殊,部门城区为线上预约审核材料。(最终以入学城区的实际要求为准)

4.审核结果反馈

家长们可以登录信息采集网站查询审核结果,部门城区还需要打印“在京就读证明”,审核通过之后在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打印采集表。

5.小学登记报名

参考近两年北京各小学的报名时间,一般在6月中旬,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为派位入学(部分区需填写志愿),建议大家可提前了解入学城区要求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入学城区要求为准)

6.录取通知书

北京小学录取通知一般在7月初发放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指南及入学要求等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