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北京户口小学报名流程参考

2021-02-01 11:06|编辑: 阿奇|阅读: 483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马上就要开始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这里想提醒下非京籍的家长需要注意的2021年幼升小时间节点,确保家长不会错过每个重要的入学流程。

2021年非北京户口小学入学时间流程是什么?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在哪些时间点注意幼升小的相关工作呢?北京幼升小网根据2020年幼升小情况来告诉大家。

非北京户口幼升小入学时间流程

一、4月入学政策出台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参考是在4月发布,各区会针对非京籍单独出台非京籍审核细则。各区非京籍审核细则与各区入学政策同期出台,建议大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第一时间获取政策信息。

二、5月份信息采集、证件审核

非京籍材料审核不同区要求不一样,依据2020年“东西海朝”四大区的信息审核来看,一般流程如下:

非京籍材料审核

5月初进行线上申请,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目前已经暂时关闭,会在信息采集期间开启)提交审核材料;

5月中旬进行线下初审或联审;

5月底反馈审核结果。

部分城区会有所不同,具体时间还要以入学当年政策各区要求为准。

三、6月份小学报名、派位

非京籍家长需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建档核对材料预约单、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租房需按照预约时间去街道办进行意向填报)。未划片的区域将参加进行入学派位。

北京幼升小网提醒:

★非京籍各区审核材料有所不同,租房与自有房产审核时间有所不同,以各区入学年政策为准。

★另外各区派位时间点不一,就2019年入学政策来看,大部分集中在6月底和7月中上旬。

四、7-8月份小学录取通知

发放小学录取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材料需要父母双方都提供吗

2022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报名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