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有哪些?怎么才能上热门校

2021-03-24 14:24|编辑: 佳佳|阅读: 55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有哪些?各位家长您知道2021年北京各区热门校招生有哪些要求?如何能上热门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您知道吗?自家房产是否对应热门小学?关于北京各区热门小学招生范围、招生要求以及小学调剂等消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供2021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有哪些

北京各区各小学教育实力有所差异,为帮助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家长更好的知道北京各区热门小学教育以及招生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购房能 吗

2021年幼升小有 需求家长注意啦,在北京幼升小受六年一学位政策、房产相关多校划片政策、小学调剂等影响,购房未必能 。想通过购房 ,您务必了解以下几点:

一、房产相关多校划片政策

北京部分城区针对购房时间以及房产性质等,实行多校划片政策。目前有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石景山、丰台区、昌平区实行购房/二手房相关多校划片政策,详细您可点击了解: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多校划片政策(房产相关)汇总

二、入学顺位&小学调剂

并不是提前买房您就一定能够上到对应的小学,北京各区入学顺位要求不同,如您入学顺位靠后,且该房产对应小学报名人数较多,将会出现调剂的情况。

关于北京各区入学顺位,可点击了解: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2020年北京各区入学调剂情况,您可查看: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调剂情况汇总

三、入学方式

北京各区不同人群入学方式有所差异,例如北京部分城区非京籍自有房产入学方式仍为派位入学,购房不能 。

关于北京各区入学方式可点击了解:2021年北京幼升小16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四、六年一学位政策

截至目前已有多区(东西海朝石景山昌平通州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也就是说在这几个城区幼升小家长,需提前了解该房产名下学位是否被占用,且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学位占用情况不同,详细您务必了解: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指南及入学要求等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