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具体派位到哪些小学

2021-02-03 15:22|编辑: 湛老师|阅读: 2294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具体派位到哪些小学,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有房无房可不一样。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请注意,非京籍入学将通过志愿填报的方式派位入学,具体派位到哪些小学?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本文依据2020年政策整理,最终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通州区非京籍入学

根据《2020年通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结合通州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城区小学服务范围

入学方式

城区小学服务范围(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并取得就读证明的,采取“多校联合电脑派位”的方式派位到我区有接收条件的小学入学。

(一)自有住房

1.联合派位学校

(1)第一组:第四中学小学部、贡院小学、永顺小学。

(2)第二组:民族小学、中山街小学、东方小学。

(3)第三组:第二中学小学部、后南仓小学、官园小学。

(4)第四组:通运小学、教师研修中心实验学校、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芙蓉小学、北京小学通州分校。

(5)第五组:南关小学、运河小学、玉桥小学。

(6)第六组:北苑小学、潞河中学附属学校、第一实验小学。

(7)第七组:运河中学附属小学、临河里小学、史家小学通州分校、实验二小通州分校。

(8)第八组:乔庄小学。

2.志愿填报和派位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一个联合派位学校组即一个志愿,志愿必须填满,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

(二)租住住房

1.联合派位学校

(1)第一组:龙旺庄小学、焦王庄小学。

(2)第二组:张家湾村民族小学、张家湾镇民族小学。

(3)第三组:上店小学、枣林庄民族小学。

(4)第四组:牛堡屯学校小学部、陆辛庄学校小学部。

(5)第五组:宋庄镇中心小学、师姑庄小学。

(6)第六组:富豪小学、北寺庄小学。

(7)第七组:徐辛庄小学、翟里小学、葛渠小学。

(8)第八组:潞城镇中心小学、卜落垡小学。

(9)第九组:大东各庄小学、大豆各庄小学。

(10)第十组:杜柳棵小学、沙古堆小学、郎府小学。

(11)第十一组:西集镇中心小学、大灰店小学、新东仪小学。

(12)第十二组:肖林小学。

(13)第十三组:漷县镇中心小学、靛庄小学。

(14)第十四组:马头小学、草厂小学。

(15)第十五组:觅子店小学、东定安小学、侯黄庄小学。

(16)第十六组:永乐店镇中心小学、小务小学。

(17)第十七组:德仁务小学、柴厂屯小学。

(18)第十八组:于家务乡中心小学、西垡小学。

(19)第十九组:渠头小学。

2.志愿填报和派位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一个联合派位学校组即一个志愿,志愿必须填满,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

(三)其他

填满志愿但因小学学位不足未派位进入志愿学校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由区教委确定学校入学。

城区小学服务范围内租住住房的,在自有住房派位完成后仍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依据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情况,对于同一住址连续租住时间较长家庭的适龄儿童,可参与自有住房联合派位学校的派位。

乡镇小学服务范围

入学方式

乡镇小学服务范围(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并取得就读证明的,由相应的乡镇政府分配到我区有接收条件的小学入学。

注意事项

适龄儿童因未按规定时间填报志愿、未填满志愿且没有派位进入志愿学校和未到派位和分配的小学审核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在通州区小学入学资格。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采集信息时应如实填报,信息不准确将不能正常入学。

时间安排

7月1日至7月5日,城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填报志愿。

7月10日,全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查询派位或分配结果。

7月11日,全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和“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通州区小学就读证明”到派位或分配的小学审核登记。

通州区城区小学和乡镇小学派位及志愿填报方式有所不同,具体请以入学实际安排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小学入学关键时间轴

2021年幼升小您知道自家房产对应哪所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非京籍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