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材料审核注意事项参考

2021-02-04 10:17|编辑: 阿奇|阅读: 50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入学迫在眉睫,非京籍家长要提前了解信息采集、材料审核期间注意事项。那么关于2021年非京籍证件审核,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内容呢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材料审核注意事项是什么?2021年在审核材料的时候非京籍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告诉大家。

非京籍幼升小四证审核注意事项

在北京幼升小,非京籍需要准备四证,网上信息采集后,到线下审核,证件繁多难免会出现很多问题。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北京幼升小网按照2020年各区家长审核工作的情况,梳理了非京籍四证审核注意事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同时也提醒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可以提前了解信息咯。

审核部门要门清

首先搞清楚去哪审核材料和什么时间审核材料,这两个重要的问题,各街道办审核的办公地点不同,有的是在街道办办公场所审核,有的可能是其它的一个指定地点;

审核的时间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如果您超出时间前往审核,可能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是其它没有办法进行这项工作。

证件材料要复印

根据往年证件审核完成的家长反应,海淀区家长说四证的相关材料复印件1份即可,部分证件相关部门只是看了一眼,如果有相应的证件需要盖章,看完后就直接给盖章了。

由此来看,大部分城区家长可参考准备一份证件,但教委严格的城区家长建议还是咨询街道办了解是否需要双份。

审核流程要精准

各区审核材料的流程不同,比如海淀区可以提前预约时间段前往审核材料,比如昌平区回龙观有指点的审核地点等等,这个时候您需要精准了解审核证件流程。

房东去不去要确认

非京籍特别是租房的家长,部分区要求房东前往审核部门,或要求签字等流程,这个时候需要提醒大家,房东本身没有义务必须协助我们,但我们请求房东协助,所以要搞明白房东是否真的需要到场,到场需要再那个环节协助我们。

同时会占用房东的时间是多少,如果不去是否可以呢?北京幼升小网理解大家不想麻烦房东,但部分城区政策强调要求,我们需要按照政策办理,但也需要了解确认准确的工作安排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2022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