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儿园招生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02-18 10:27|编辑: 阿奇|阅读: 13057

摘要

不少2021年准备入园的家长们正在咨询北京幼儿园何时开始招生,报名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开始,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入园家长们参考。

2021年北京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2021年幼儿园入园家长们要从几月份开始关注幼儿园的入学情况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21年北京幼儿园报名时间

根据2020年幼儿园招生情况来看,北京大多数公办幼儿园都会在4月底或者5月初发布当年的幼儿园招生简章(大家可以参考:北京16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至于具体的幼儿园报名时间,每个幼儿园都会在幼儿园的园所门前贴海报、或者通过公众传媒发布广告、或者投递邮件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通知。在这一时期,父母应该多加留意。如果有疑问的话,还可以到各区县教育局托幼办咨询。等到了正式报名之日,即可携带孩子和相关资料(出生证、户口簿、父母身份证、儿童保健卡等)去幼儿园报名。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一定要多多关注目标幼儿园的动态哦,比如幼儿园门前会贴海报,或发布网络信息,也可关注我们北京幼升小网平台,多多留意,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2015北京幼儿园 攻略大全

入园准备丨北京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1年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经过哪些步骤

2021年北京幼儿入园全年大事件之四月入园动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招生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