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前家长需掌握哪些升学信息

2021-02-18 13:58|编辑: 佳佳|阅读: 550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在哪进行网上报名?2021年北京幼升小开始前家长需掌握哪些升学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2021年北京幼升小开始前家长需掌握哪些升学信息?关于2021年幼升小您都准备好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

由于目前2021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2020年的时间点,5月份,在入学当年各城区新政策出台之后,各城区会开启网上信息采集系统,家长们在这个时间段按照要求在网上填写相应的信息,为孩子建立学籍并打印信息采集表,随后在5月底到6月初,各个小学公布招生简章之后,按照招生简章上的时间要求到小学现场报名,这样才算是真正完成了幼升小的报名工作。

关于北京各区详细升学流程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汇总

2021年幼升小这些升学信息您务必知道

2021年幼升小想顺利升学,您务必对入学材料、政策、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明确的了解,详细您可点击自查:【升学备战】2021年幼升小想顺利上岸?这些升学信息您务必全掌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