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不符合怎么办

2021-02-20 10:13|编辑: 阿奇|阅读: 1627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都在咨询有关社保的问题,有家长想要了解,非京籍社保不符合要求怎么办呢?会影响入学吗?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不符合要求怎么办?2021年幼升小社保可以补缴吗?如果社保不通过幼升小是不是没有办法办理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非京籍社保不符合要求

根据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的政策,无论是哪一个城区,非京籍家庭都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并且每个城区要求不同,家长们需要按照入学当年的政策准备好相应的社保材料。

当然,其中有部分城区的社保并不是要求从一开始就满足,可以通过补缴来完成社保要求,不过家长们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城区都可以补缴社保,家长们一定要了解自己所在城区的要求,如果不能改补缴,那么一定要按照要求正常缴纳。具体可以参考2020年要求:2021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汇总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按照入学政策社保断或未缴纳,是直接影响孩子入学的,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严格按照四证材料准备,如证件材料不全,其审核证件环节将直接打回,所以最终是影响孩子当年入学的。

2020年也出现很多幼升小家长反馈因社保而审核不通过的情况,所以北京幼升小网提醒,2021年幼升小家长一定要按照政策规定准备幼升小社保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材料需要父母双方都提供吗

2022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