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入学政策要求已公布

2021-02-20 11:31|编辑: 小M|阅读: 4543

摘要

2021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部分政策要求已公布!社保、租房时间等要求多长时间?目前已经明确的入学信号有哪些?北京幼升小(ID:bjysxwx)邀您速看!

离2021年幼升小政策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其中部分城区提前公布了2021年非京籍入学要求,赶紧来对照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温馨提示:目前,以下城区2020年幼升小政策中对2021年非京籍入学要求已有相关说明,详细查看如下。

2021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部分政策要求

西城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2021年以上的各区部分入学要求已经明确,建议非京籍家长提前参考查看是否符合要求,提早准备,最终还是需要以入学当年的政策为准!第一时间幼升小资讯、入园资讯一定要及时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消息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不符合怎么办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报名注意事项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