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的居住证需要父母双方准备吗

2021-02-26 09:56|编辑: 湛老师|阅读: 1096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幼升小对居住证办理有时间要求吗,需要父母双方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

2021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对居住证办理有时间要求,超过了影响孩子入学,各位家长可得清楚。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要求,助力孩子顺利入学!

由于2021幼升小政策还未公布,以下内容根据2020年相关整理,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21幼升小北京16区居住证办理要求预测

提醒:各位家长可以参考2021幼升小北京16区居住证办理要求预测,对照查看自家办理的居住是否符合入学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指南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