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西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情况跟踪报道

2021-03-02 10:30|编辑: 佳佳|阅读: 771

摘要

2021年西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材料、审核开始时间及注意事项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实时为大家跟踪北京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1年西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情况不同,各位家长您知道西城区小学现场报名需要什么报名入学材料?孩子到小学现场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老师是否会问孩子什么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实时为大家跟踪北京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1年西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情况跟踪报道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小学现场报名工作暂未启动,参考往年小学现场报名工作集中于六月中旬展开,届时我们将于公众号以及本汇总专题页同步跟新,建议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获取幼升小升学资讯不迷路。

推荐阅读:2021年幼升小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祝:您的孩子能顺利进入理想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实时跟进】2021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跟踪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