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通州区非京籍务工就业证明需要双方提供还是一方

2021-03-03 09:35|编辑: 梦梦|阅读: 451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在通州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您知道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在通州区吗?要求双方还是一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一方准备还是双方提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参考通州区政策要求,审核申请人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受雇于用人单位,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在通州区租住住房,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通州区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也就是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父母一方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若在通州租房的,受雇于用人单位的父母一方提供本区社保缴纳证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以上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大家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房产性质要求(这几类房产不能入学)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方式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材料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