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丽泽国际学校高中部拟定于9月开学

2021-03-04 10:42|编辑: 阿奇|阅读: 879

摘要

北京市西南二环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区将迎来一所12年制国际学校。这就是北京市十二中联合总校刚刚亮相的新成员——丽泽国际学校。

近日,丽泽教育圈又有好消息了!贯通12年基础教育的学校2021年开学!

北京市西南二环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区将迎来一所12年制国际学校。这就是北京市十二中联合总校刚刚亮相的新成员——丽泽国际学校。

该校是贯通12年基础教育的民办性质国际学校,学校高中部拟定于2021年9月开学。丽泽国际学校规划教学班24个,班额不超过30人,办学规模为720名学生。

学校概况

基于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战略需要,北京市十二中联合总校(以下简称“总校”)迎来了新成员——丽泽国际学校(以下简称“学校”)。学校承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是总校继国际部之后在拓展国际维度上的又一经典力作。

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南二环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区,是贯通12年基础教育的民办性质国际学校。学校高中部拟定于2021年9月开学。学校以现代化学校设施、精致怡人的学校环境、开放互动的学习生活空间以及世界水准的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支持自身高起点、高品质办学,加速推动具有中国本色、世界水准的国际学校品牌建设进程。

学校总建筑面积34291.47平方米,规划教学班24个,班额不超过30人,办学规模为720名学生。学校绵延总校“真善美”教育思想和文化脉络,以培养具有民族情怀、高尚品德、独特创造力和全球竞争力的有为青年为己任,通过实施个性化教育帮助学生找到自己在世界的位置。学校有机整合我国五育融合核心课程与优质国际课程,充分利用丽泽金融商务区资源优势拓展特色课程资源,在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的同时增进多维互动以及家校社合作,发展学生追求“真善美”的优秀品质,提升学生批判性思维、学科思维和创新思维水平,促进学生解决复杂问题和应对变化与风险的能力,为国家输出德才兼备的国际化、创造性人才。

据悉,丽泽商务区在教育配套方面,将打造涵盖学前教育、中小学、国际教育、培训等多学段、多类型的高端优质教育产业体系,为商务区金融从业人员提供0至18岁的优质教育服务。不仅建设将建设儿童成长中心,还在周边的右安门地区开办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丰台学校,在丽泽周边规划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为生活工作在丽泽的高端人才免去后顾之忧。

声明:本文转载于丰台那些事微信公众号(ID:),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教育学院教研帮扶 将在丰台打造6所新优质学校

2018年丰台区北京市户籍外区小学毕业生回丰台区就读初中通知

2018年丰台区北京市户籍外省市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回京就读初中通知

2018年7月丰台区房价走向

2019幼升小参考:2018年丰台区初中招生人数计划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中小学丽泽国际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