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幼升小需要准备的四证材料清单

2021-03-05 09:32|编辑: 湛老师|阅读: 179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看过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还没有准备齐全的家长赶紧看过来,对照查漏补缺。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四证”材料,这些材料您都筹备齐全了吗?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各位家长梳理了四证材料清单,抓紧时间筹备,千万别因为粗心,而耽误孩子顺利入学!赶紧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由于2021幼升小政策还未公布,以下根据2020年相关内容整理,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所需材料

提醒:2021幼升小政策出台,北京幼升小网预测是在四月份,各位家长千万不要等政策出台,在准备材料,赶紧参考往年政策,早了解,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幼升小长阳镇幼升小、小升初非京籍入学变化提前掌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