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海淀区对口直升学校有哪些

2021-03-05 09:54|编辑: 湛老师|阅读: 1242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海淀区对口直升学校有哪些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长整理了学校名单和录取比例,建议各位家长收藏!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在北京上学,对口直升是什么?海淀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及比例有哪些,您清楚了吗?

什么是对口直升?

对口直升是指在公办小学的毕业生,按照小学升入对口中学和统筹分配学位的原则,学生不用 或者推荐生和电脑派位,实行免试、相对就近入学。对口直升是小升初最“轻松”的升学方式。什么样的小学对口直升到什么样的中学,是提前可以知道的。

海淀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及比例

提醒:以上内容为海淀区幼升小部分小学属于对口直升学校,仅供各位家长参考,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民办校学费、学校介绍等

2021幼升小:东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和比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学校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