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

2021-03-11 10:37|编辑: 佳佳|阅读: 79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不少家长咨询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是否需要提供社保、完税证明?有没有时间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是否需要提供社保?租房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是否需要提供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是否需要提供社保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待遇等同于京籍,大部分城区符合入学城区要求的持工作居住证入学适龄儿童家长,无需提供北京居住证及社保,其中大兴区持公祖居住证入学要求提供不低于三个月的社保。各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不同,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租房入学是否需要提供完税证明

北京部分城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要求提供完税证明,一般为一年或半年租房税不等例如:海淀区、朝阳区、大兴区等。建议各位家长咨询本区教委,核实租房完税证明缴纳具体时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