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缴纳

2021-03-22 14:20|编辑: 佳佳|阅读: 243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缴纳?现在缴纳晚不晚?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租房非京籍家长办理完税证明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缴纳时间、完税证明缴纳方式、租房完税证明缴纳地点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缴纳

北京各区非京籍完税证明缴纳时间不同,大部分城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可在政策出台后一次性缴纳即可,由于非京籍四证由街道办进行审核,且各街道办要求不同,其中昌平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要求租房完税证明需2019年12月31日前开具,通州区马驹桥街道办也发通知要在年底前缴纳。因此建议2021年入学家长提前了解街道办相关要求,提早规划准备。

完税证明缴纳方式

1、所需材料

一般各区要求开具租房完税证明时,需准备如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

(1)房东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且请房主在复印件右下角亲笔签名;

(2)若房主未能亲自办理,则另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房主为经办人所写的委托授权书;

(3)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复印件;

(4)房产证或房屋购买合同复印件;

(5)所有复印件均须双份。

提醒:以上所需证明材料为常规性材料,目前北京各区街道办租房完税证明所需要求及材料不同,具体材料以当税务办理部门要求为准。详细各街道办要求,大家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

2、开具地点

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税务相关部门(部分城区街道办可代办)缴纳并开具。

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和房东做好沟通工作,以免不能及时开具证明,影响孩子入学。

3、缴纳方式

按照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情况来看,可以一次性开具,也可以分次开具,如各位家长提前办理材料,可参考入学城区2020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延长证件时限办理,或咨询税务相关部门具体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