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京籍有房产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

2021-03-12 10:07|编辑: 小M|阅读: 53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京籍有房产如何入学?需要提供哪些证件材料?现在开始准备来得及么?2021年入学政策即将发布,还没有准备入学材料的家长要抓紧时间准备了!

2021年入学政策发布期即将到来,京籍有房产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现在准备还来得及么?与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京籍有房产入学材料

  • 全家户口本(单亲家庭提供父或母一方)
  • 北京市小学入学信息采集表
  • 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
  • 房产证

小M提醒:京籍有房家庭注意,孩子入学满足条件后,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持四老房产入学家长注意,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且注意是否有三代户籍均在该地址,且实际居住的要求。

另外,海淀区中关村一小2020年对四老房产入学有相关说明,要求父母在外区无房,若父母在外区有房,需回父母房产所在地申请入学,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京籍有房家庭需要带哪些材料

2020年京籍有房/无房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京籍有房产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