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有房租房入学材料大不相同

2021-03-12 10:18|编辑: 小M|阅读: 1358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有房和租房入学需提供材料不相同,租房非京籍提供入学材料相对较多,各位家长一定要尽早了解准备,目前时间已不早,刚开始了解的家长参考本文抓紧筹备吧!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准备四证,其中有房和租房非京籍入学材料大不相同,具体需要哪些呢?有什么区别?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vs有房入学材料

从2020年政策要求来看,有房和无房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不同点在于入学材料准备不同,我们整理了有房非京籍和无房产非京籍准备材料清单,内容如下:

小M提醒:从对比来看,非京籍租房与有房入学材料主要是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提供不相同,租房需提供材料较多,如上图所示,建议租房幼升小家长一定要提前准备!非京籍幼升小以下几点需注意:

1、关于非京籍社保,目前昌平区、通州区、石景山和顺义区等自有房产可提供北京市社保,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关于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无论是租房还是自有房产,均需父母双方办理;

3、非京籍大大小小十几个入学材料,需要各位家长提早准备,详细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对照参考准备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材料与环节与房东有关!一定要协商确认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