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革新里小学少先队学院成立

2020-10-13 11:06|编辑: 阿奇|阅读: 275

摘要

2020年10月12日下午,革新里小学举行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暨少先队学院成立仪式。

2020年10月12日下午,革新里小学少先队在举行出旗仪式。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北京东城区革新里小学在学校隆重举行"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共筑中国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暨革小少先队学院成立仪式。

2020年10月12日下午,革新里小学举行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暨少先队学院成立仪式。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北京东城区革新里小学在学校隆重举行"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共筑中国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暨革小少先队学院成立仪式。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少先队艺术学院学生在表演花鼓。当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北京东城区革新里小学在学校隆重举行"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共筑中国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暨革小少先队学院成立仪式。

东城区革新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东城革新里小学改成12年一贯制了!有那里的 ,孩子什么时候转学最合适?(内附京籍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流程)

你知道吗?9月入这所小学6年后100%直升114中...

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来看看北京怎样落实自己的小目标?

2017年北京市东城区革新里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革新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