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北京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一览表

2021-03-23 13:51|编辑: 湛老师|阅读: 30749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北京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来看看。

各位宝爸宝妈有了解过北京公办园的收费标准吗?北京幼升小网为各位家长准备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看看过来幼儿园的收费项目有:保育教育费(保教费)、服务性收费、住宿费。

除保育教育费、住宿费和代办服务性收费外,幼儿园不得向幼儿家长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由于民办园没有固定的收费标准,所以整理了公办园的相关收费标准,供各位家长进行参考。

公办园保教费收费标准

服务性收费

指幼儿园完成正常的保教任务外,向在园幼儿提供可供家长选择的服务而产生的费用。

包括:

(1)伙食费(含营养餐点)

(2)校车费:按实际发生费用结算。

(3)其他

住宿费

幼儿园向在园寄宿的幼儿提供住宿服务,向幼儿家长收取的费用。要求是不能高于300元/生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西城区万明园社区附近幼儿园

昌平区奕青音乐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收费标准2021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