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儿园什么时候报名

2021-03-24 11:01|编辑: 佳佳|阅读: 2821

摘要

2021年幼儿园入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21年幼儿园入园报名工作何时展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由于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进度不同,不少家长困惑2021年幼儿园入园报名工作什么时候启动,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儿园入园什么时候报名

根据2020年幼儿园招生情况来看,北京大多数公办幼儿园都会在4月底或者5月初发布当年的幼儿园招生简章(大家可以参考:2021年北京16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至于具体的幼儿园报名时间,每个幼儿园都会在幼儿园的园所门前贴海报、或者通过公众传媒发布广告、或者投递邮件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通知。在这一时期,父母应该多加留意。如果有疑问的话,还可以到各区县教育局托幼办咨询。等到了正式报名之日,即可携带孩子和相关资料(出生证、户口簿、父母身份证、儿童保健卡等)去幼儿园报名。

幼儿园报名方式

1、朝阳区、西城区、海淀区、东城区这四区的需要统一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家长可以通过官方发布的网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2、其他区采用幼儿园自主招生的政策,家长可登录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报名或下载报名表,也可以到幼儿园领取报名表,并按幼儿园的要求准备相关证件和材料,提交报名申请。接到幼儿园受理通知后,应按时带孩子和相关证明材料,去幼儿园参加报名验证。

提醒:各个幼儿园报名方式不一致,具体以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幼儿园招生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北京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系统什么时候开

6月1日,朝阳区2021年适龄幼儿入园工作开始(附流程)

2021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登记报名公告

2021年朝阳区幼儿园登记报名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报名2021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