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需要提前筹备哪些材料

2021-04-19 14:08|编辑: 湛老师|阅读: 1187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看过来,您清楚非京籍租房入学需要提前筹备哪些材料吗?北京幼升小网马上为您解惑,看下去。

非京籍租房如何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各位家长,助力孩子顺利入学!

非京籍租房幼升小

根据目前北京幼升小要求,非京籍租房入学需要提供“四证”,其中每个证件中还包括其他证件,如下:

实际居住证明

房屋租赁合同;

房主房产证和身份证;

《知情同意书》(部分城区需要提供);

租房完税证明;

安全责任书;

提醒:往年来看,海淀区、通州区、丰台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另需提供: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建议大家提前准备。

全家户口簿

单亲家庭:父母离婚证书或人民法院离婚裁判文书等。

父母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需提供:

结婚证明

父母双方户口簿

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一般有时间要求,参考往年入学政策,最好双方均办理入学城区居住证,一定要在有效期范围内!

提醒:2021年开始实行电子居住证,材料提交方式是否有变动,各位家长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动态。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各区幼升小社保缴纳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16区对非京籍社保时间及缴纳地点要求不同,一般为半年至一年不等,大部分城区要求租房非京籍提供本区社保缴纳证明,建议大家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

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书等证件(部分非京籍需提供);

北京幼升小网提醒:

从近两年北京幼升小要求来看,非京籍入学线下审核一般为街道办进行,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现场核实网上登记信息与申请人实际提交材料信息的一致性,建议非京籍家长如对入学材料有疑问,可咨询街道办相关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有时间限制

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租房入学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