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什么时间发布?现在需要准备什么

2021-03-30 10:19|编辑: 小M|阅读: 147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什么时间发布?2021北京幼升小正处于信息材料准备阶段,在政策出台前应该做什么准备呢?您的入学材料再不核对就来不及了,与北京幼升小网小M一起来看!

2021年幼升小政策什么时间发布?目前马上进入4月份,政策即将出台,具体什么时候出台呢?各区一样么?一起来看!

2021年幼升小招生政策发布时间预测

依照近两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发布时间推测,2021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份中下旬发布,建议大家可集中关注,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安排为准。各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底发布,5月1日前将完成所有区政策的发布。

建议各位家长提前核对入学材料,以免没有时间办理,入学材料办理参考点击:各区各类人群材料清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2021幼升小: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