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发布招生简章

2021-03-30 10:40|编辑: 小M|阅读: 176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发布招生简章?招生简章包含了小学招生人数、招生范围、报名材料等重要信息,2021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发布时间预测,与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

2021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发布招生简章?招生简章具体包含哪些内容?有没有往年的简章可以参考,与北京幼升小网小M一起来看!

2021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发布时间预测

根据往年,5月末6月份各小学招生简章会陆续出来,而且小学报名和小学入学相关资料审核也会在6月份进行,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家长关注准备。

如您想了解招生简章具体内容,可查看2020年各区招生简章汇总,2021年招生简章征集活动会陆续开展,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ID:bjysxwx)消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1年昌平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