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西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

2021-03-30 14:08|编辑: 湛老师|阅读: 1806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看过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西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2021年西城区幼儿入园家长请注意,西城区入园需要进行信息采集,如何采集?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特别提醒:如下时间参考2020年整理,如有变动,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每年变动不大,2021年入园家长可提前参考。

西城区幼儿入园登记

2020年入园登记平台开放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0日;

登记流程

登记网址:

http://yedj.xchjw.cn/

打开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于西城区入园登记服务平台)

说明:家长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填写,然后进行初审,幼儿入园信息采集成功后,还需要及时下载及打印幼儿入园信息采集登记表,以备去幼儿园报名时审核材料使用,各幼儿园审核时间要求不同,建议大家在目标幼儿园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进行审核。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经过哪些步骤

2021幼儿园: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园幼儿园入园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