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入学关键时间轴,每一步都很重要

2021-04-07 10:50|编辑: 阿奇|阅读: 1741

摘要

据近几年北京入学时间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启动主要是集中在5月份,推测2021年信息采集或将集中在5月份开展

2021幼升小的家长看过来,为了让各位家长清楚知道幼升小各个阶段需要有哪些准备,北京幼升小网按照月份划分,汇总了北京幼升小入学关键时间轴,供各位家长参考。

4月

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

依照2020年升学时间推测,2021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份中下旬发布,建议各位家长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5月

信息采集、证件审核、招生简章

据近几年北京入学时间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启动主要是集中在5月份,推测2021年信息采集或将集中在5月份开展。同时,非京籍证件审核或也将集中在5月陆续进行,家长需等待政策出台后,按入学城区指定时间完成证明材料审核。

另外,各小学招生简章也将在5月底陆续出台,信息采集、证件审核、小学招生关系到孩子的入学。

6月

招生简章、小学报名

根据往年各小学时间安排,6月份各小学招生简章会陆续发布,小学报名和小学入学相关资料审核也在6月份进行,推测2021年幼升小小学招生报名或将集中在6月进行,建议大家可集中关注!

7月

录取通知

一般7月上旬各小学录取结果和各小学会发送新生入学通知。

以上内容是根据近几年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推测,供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参考。一眼看到7月份,各位家长赶紧准备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海淀区北安河中心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2021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2021年海淀区各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时间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