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这些城区已明确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入学要求

2021-04-07 15:26|编辑: 湛老师|阅读: 1962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这些城区已明确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入学要求!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离幼升小政策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今年幼升小招生何时启动?目前已经明确的入学信号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邀您速看!

以下为2020年部分城区幼升小政策中公布的2021年入学相关要求,大家可以参考对照是否满足,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这些区已公布部分要求

西城区

西城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

提醒:西城区2021年非京籍社保时限要求或将延长,另外,根据2020年西城区要求,非京籍父母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提供本区社保缴纳证明),建议2021年想在西城区入学的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对照准备社保等材料,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丰台区

丰台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说明:自2021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自2021年起,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连续单独租住房屋的,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

提醒:丰台区2020年幼升小说明,2021年在丰台区租房的非京籍家长,父母双方均需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且至少一方在丰台,时间延长至1年(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建议2021年丰台区租房家长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石景山区

石景山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在石景山区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石景山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半年以上(截止到2021年5月1日)。

提醒:石景山区2021年幼升小家长请注意,非京籍入学需连续在石景山实际居住并在京缴纳社保半年以上,因此2021年入学家长最好提前做好入学安排,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房山区

房山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2021年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前在房山区连续工作、居住满12个月及以上。

提醒:房山区2020年幼升小说明,2021年在房山区幼升小需在本区连续工作居住满12个月以上,建议2021年房山区租房家长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要求中说明:2021年起,审核申请人需提供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提醒:门头沟区幼升小家长注意,2021年门头沟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限要求有变,建议大家参照要求提早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其它城区目前暂无2021年入学相关说明,建议大家可按照入学城区2020年要求提早准备。更多入学筹备信息,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详细内容。

政策发布期将至,请大家务必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动态,若有相关消息,我们将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时间参考

2021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