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租房入学需缴纳水电费发票

2021-04-08 10:47|编辑: 佳佳|阅读: 154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租房入学需缴纳水电费发票,您知道海淀区水电费发票缴纳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租房入学家长注意啦,想在海淀区办理幼升小,您需缴纳水电费发票,您知道海淀区水电费发票缴纳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租房入学需缴纳水电费发票

参考2020年幼升小要求来看,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建议您准备水电费发票,避免审核证件有影响。

水电费等发票注意事项

1.保存好近几个月相关缴费票据;

2.不少家长咨询,很多费用是在银行或手机支付工具缴纳,没有票据怎么办?佳佳建议您可以到银行去打印缴费记录单,如果是手机缴纳,保存好手机缴电子凭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