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开展少先队纪念活动

2020-10-21 09:57|编辑: 阿奇|阅读: 266

摘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黑芝麻胡同小学在教学工作中发现,虽然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到校,线上学习的方式更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

2020年10月19日,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以下简称“黑芝麻胡同小学”)开展了“战疫见成长 创造谱新章”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暨创造教育14周年,该校的新京报小记者站授宣仪式也于当日举行。

据学校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旨在以创造教育14周年为契机,总结师生抗疫期间的生活学习收获,展现师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创造成果,并以活动育人,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

在当日的建队环节中,新一批学生加入少先队。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黑芝麻胡同小学在教学工作中发现,虽然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到校,线上学习的方式更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比如,在“人人参与战疫情,个个争当创新者”德育板块中,同学们亲手绘制了一张张特殊的奖状,以笔绘、书信连线奋战“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学生们在信中提到,“虽然我们不是奔赴一线的那一员,但我们都是参与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

该校吴校长在致辞中寄语学生,要努力学习、修炼品格,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校教师以“国际视野·创造精神”的办学理念为指引,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爱生活、会学习、能自主、敢创新”的时代新人。

2016年东城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中小学具文化气质校园大名单,第三波!你家孩子的学校上榜了吗?

2017年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简章

2017年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开学新变化:增加电子班牌

小编跑现场|2018年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报名现场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黑芝麻胡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