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入学注意事项

2021-04-12 01:37|编辑: 佳佳|阅读: 3342

摘要

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孩子想在朝阳区幼升小入学该做哪些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注意事项您都清楚吗?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前需要做好哪些升学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入学注意事项

幼升小入学材料准备

朝阳区京籍、无房京籍、非京籍、持工作居住证适龄儿童入学材料要求不同,详细您可点击了解: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温馨提示:现阶段租房完税证明、社保可陆续开始着手打印办理,关于材料办理指南,您可点击了解: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点

朝阳区幼升小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为帮助大家深度了解该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分享关于朝阳区六年一学位要求、家长最关心的学位占用情况,如下表:

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类型 详情查询
政策要求 点击查看
学位占用情况 非京籍租房
京籍占用学位情况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温馨提示:朝阳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政策不倒追,即六年一学位实行当年往后六年内,一处房产只有一个学位。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流程

朝阳区京籍、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不同,建议家长提前了解入学流程:

温馨提示:朝阳区幼升小家长除了在网上信息采集之外,还需在“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完成递交申请的预约工作,并打印“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请您务必按照朝阳区幼升小流程,为孩子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