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入学注意事项

2021-04-13 12:09|编辑: 梦梦|阅读: 390

摘要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孩子想在房山区幼升小入学该做哪些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房山区入学注意事项您都清楚吗?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前需要做好哪些升学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入学注意事项

幼升小入学材料准备

房山区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要求不同,详细您可点击了解: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温馨提示:现阶段社保可陆续开始着手打印办理,关于材料办理指南,您可点击了解:最新版:2021年社保权益记录打印流程

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流程

房山区京籍、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不同,建议家长提前了解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汇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参考2020年幼升小政策、经验整理,仅供餐卡,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时间参考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注意事项房山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