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要在什么时候打印

2021-04-14 10:50|编辑: 阿奇|阅读: 119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要在什么时候打印?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21年信息采集开始后,幼升小家长们需要打印信息采集表,那么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什么时候打印合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何时打印信息采集表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示:根据2020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信息采集时间定在5月份,2020年幼升小家长是在5月份信息采集,目前2021年信息采集时候还没有正式公布,家长们可以参考2020年要求做相关准备,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每日推送内容。

2021年幼升小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

幼升小家长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填写相关入学信息,提交成功后,登录信息采集系统,注意查看右上角,“信息待验证”是黑色字体,说明信息正在审核中,“信息已验证”并字体成绿色,说明信息验证已通过,家长需要登录“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即可打印信息采集表。

提醒:非京籍在网上信息采集提交了四证相关信息后,再按预约时间到街道办审核材料,街道办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信息采集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了(2020年部分街道是先审核再信息采集,还请家长们留意街道的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信息采集表

2020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