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需要准备身份证吗

2021-04-14 11:07|编辑: 阿奇|阅读: 599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需要提供家长的身份证吗?在2021年幼升小入学报名当天是否需要准备家长的身份证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幼升小入学需要提供家长的身份证吗?2021年京籍非京籍入学家长在提供材料的时候需要准备自己的身份证吗?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目前,2021年幼升小各城区具体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20年幼升小要求提供以下入学材料,家长们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1.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2.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3.出生证明;

4.预防接种证明;

5.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6.适龄儿童的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1张(部分小学要求提供);

7.非京籍相关入学材料

提醒:

1.全家户口簿上孩子的姓名要和出生证明上保持一致。

2.租房京籍,需要按照租房流程准备租房合同、租房完税证明等相关实际居住证明类证件。

3.部分城区在现场审核当天需要提供家长的身份证,还请家长们留意这一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021年幼升小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条件、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