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小升初入学信息核查工作开始

2021-04-14 14:57|编辑: 佳佳|阅读: 2599

摘要

CMIS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开启,北京中小学毕业生可登录2021年北京市小学毕业生学籍信息核查平台,查看核对信息。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本市小学毕业生参加初中入学所需信息,将继续通过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CMIS)统一提取,并用于初中入学各阶段工作。为确保学生信息完整准确,请各小学组织教师认真核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1年北京小升初入学信息核查工作

核查方式:

1. 请学生家长于 4 月 14 日(星期三)9:00后登录 2021年北京市小学毕业生学籍信息核查平台 xscmis.bjedu.cn, 查看核对学生信息。登录账号及密码为学生教育ID及密码(如从未修改过密码,初始密码为出生日期,例如出生日期为 2009年 7月 20日,密码则为 20090720;如修改过,请按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如遗忘,处理方法见附件:找回教育 ID 及重置密码使用说明)。

2. 请学生家长仔细核对学生信息,如确认无误,请打印学生数据复核单并签字后,4月19日交给学校。如发现错误信息,家长需在纸质复核单上修改错误项,签字后于4月19日交给学校,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审核确认后在学籍系统内更改有误信息。

3. 如学生家长不方便上网核查、打印,请您与4月15、16日联系班主任老师,由学校统一为学生家长提供便利。

附件 2

找回教育 ID 及重置密码使用说明

一、重置密码

① 在网站登录界面点击重置密码功能,页面跳转到重置密码界面,在打开的界面中选择相应的用户类型选择学生。

② 填写相应学生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录入需要重置的新密码,进行确认后,完成密码重置。

二、找回教育ID

① 在网站登录界面点击找回教育 ID 并重置密码功能,页面跳转到找回教育 ID 并重置密码界面,在打开的界面中选择相应的用户类型,学生。

② 填写相应学生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系统核对信息无误后显示用户教育 ID。

家长要认真核查,明确孩子将来入学的地区。另外一定要改密码!

声明:本文转载于小倪聊升学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小学毕业生需要四证才能升学

丰台区关于2021年北京市户籍外区小学毕业生回丰台区就读初中的通知

2024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报名时间确定!北京民办小学6月12日出录取结果

6月中旬到校审核!2024年北京16区上百所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

收藏!2024年海淀区各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