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办理指南(转学时间、转学条件、转学材料等)

2021-04-16 09:51|编辑: 佳佳|阅读: 2008

摘要

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需满足哪些转学条件?自家孩子能不能办理朝阳区转学?符不符合转学条件?朝阳区转学流程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想为孩子转学至朝阳区?您知道自家孩子符合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条件吗?什么时候为孩子办理朝阳区转学工作?朝阳区转学政策在哪查?被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北京中小学转学工作于寒假前后、暑假前后开展,现特参考:2021年朝阳区寒假前后转学工作安排,为您整理以下内容,供家长了解。

2021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办理指南
类型 详情查询
转学入口 点击查看
转学条件 点击查看
转学时间 点击查看
转学材料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您:

1、如您想了解其他区转学要求,可点击查看:【热点】2021年北京各区小学转学安排超全汇总

2、具有朝阳区学籍的非本市户籍转入需在朝阳区自购房屋(房屋规划用途为住宅)且自购房屋所在服务篇与原就读学校不在同一片区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转学通知

双榆树第一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前转学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前转学通知

2024年丰台区寒假前小学转学今日开始申请!限二至五年级

官方发布:2023至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转学转学流程朝阳区中小学转学

没有更多了